close
鄭源~忘了怎麼哭 鄭源-忘了怎麼哭我忍住不哭    可是雙眼已經模糊只有你最清楚   我整棵心都已經麻木我新成屋很無助     不知什麼時候應該退出你說我給你的歸宿 你從來就不曾滿足我已經忘了 怎麼哭 怎麼哭獨自收拾房屋買賣著愛情的包袱這段情一開始就錯誤 而我卻不肯服輸我已經忘了 怎麼哭 怎麼哭默默承受這愛情的痛楚 故事到最後找房子總會有落幕我真心的付出 不是你要的幸福我忍住不哭    可是雙眼已經模糊只有你最清楚   我整棵心都已經土地買賣麻木我很無助     不知什麼時候應該退出你說我給你的歸宿 你從來就不曾滿足我已經忘了 怎麼哭 怎麼哭獨酒店經紀自收拾著愛情的包袱這段情一開始就錯誤 而我卻不肯服輸我已經忘了 怎麼哭 怎麼哭默默承受這愛情的痛楚 故事酒店工作到最後總會有落幕我真心的付出 不是你要的幸福我已經忘了 怎麼哭 怎麼哭獨自收拾著愛情的包袱這段情一開始就酒店打工錯誤 而我卻不肯服輸我已經忘了 怎麼哭 怎麼哭默默承受這愛情的痛楚 故事到最後總會有落幕我真心的付出 不酒店兼職是你要的幸福我已經忘了怎麼哭 怎麼哭默默承受這愛情的痛楚 故事到最後總會有落幕我真心的付出
室內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52pgtw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