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單膝跪地求婚。宋當鋪嶠 攝
  “你願意嫁給我嗎?”昨天傍晚6點,珠澎湖民宿江路金鷹新天地戶外大屏幕上突然停播廣告,播放起粉紅底色的求婚宣言來,浪漫氣氛迅速蔓延,引發市民圍觀。一位25歲的小伙子手捧玫瑰、鑽戒,單膝跪地,向戀人求婚成功。
  昨天下午5半,求婚“男主角”蔣先商務中心生手捧一束紅玫瑰徘徊在金鷹新天地廣場上,長相帥氣的他笑起來有兩個酒窩,由於緊張,耳朵紅紅的,不時做深呼吸狀。他告訴揚子晚報記者,“串通”了四五位朋友6點鐘把女友“騙”來這裡,她還完全不知道。“今天是我們戀愛八周年紀念日,她現在就在附近了,我非常緊張,不知道她有什麼反應,我希望給她一個大大的驚喜。”蔣先生說,手裡捧的33朵玫瑰代表“生生世世”,前段時間就在偷偷策劃這個求婚儀式了。蔣先生說,他們是淮安人,是高中同學,高三起戀愛,後來在宿遷讀同一所大學,又一起來南京工作,至今已走過8個年頭。為了讓這份驚喜保持神秘感,他決定先躲到商場里,等女友看到求婚文字後,突然出現。
  6點,“女主角”被朋友帶到金鷹新天地大屏幕前,此時屏幕上跳出求婚宣言:“晶晶,今天是我們相戀2922天的日子,感謝你的陪伴。”“你的愛是我的依靠,讓我照顧你一輩子,讓我愛你一輩子。”“你願意嫁給我嗎?”……“女主角”看到這膠原蛋白突如其來的浪漫,怔住了。女孩還沒緩過神,這時蔣先生忽然出現在她面前,單膝跪地,牽起她的手,大聲深情表白道:“我愛你,愛你一輩子!嫁給我吧!”不少人舉起手機拍照,“太浪漫了”,市民感嘆道。女孩掩面流淚道:“好的。”在一片歡呼聲中,男孩在女孩無名指上戴上了戒指。據悉,珠江路金鷹新天地上演求婚事件還是首次,商家被小伙子的誠意感動了,給予免費。
  揚子晚報固態硬碟記者 徐兢  (原標題:25歲男孩租廣場大屏求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52pgtw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