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錢櫃慶生 原來我不大唉 變胖超多~生日我都負責掌鏡~超不想破壞畫面這張照片票貼讓我安慰許多這張照片顯得我很嬌小一隻士傑耍寶 他說孕婦不都是會撐腰嗎~我倆就是房地產一個大孕婦及小孕婦和拍照他都說我是兩個人他是三個人(因為肚子裡是雙胞胎)他贏了訂做禮服哈哈哈哈這盤是錢櫃招待的~生日憑身分證就可以兌換限量ㄉ桃中桃 若沒有就是水果一房屋二胎盤哈~我是個呆子 我居然甚麼證件都沒帶~最後是用映潔的身分證兌換來的有沒有看到情趣用品最後面有個人 拼命吃著燒賣士傑請齁住目前的體重~別在持續上升了房屋買賣!!--------------------------------------------------------------------生日當宜蘭民宿天很快樂 這一票固定班底及新成員映潔大家一起為我慶生~呵 ~我愛你們拉~不過我ㄉ澎湖民宿最愛是猴子生日禮物今年收到一份相當特別就是除紋乳液!!士傑士凱送的~士傑 如果我seo用有效 我會告訴你你瘦下來應該超適用的~哈ㄏ21世紀房屋仲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52pgtwx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